74的精神是我们为你准备惊喜的基础。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为你们准备了一个惊喜,一个不同寻常的惊喜。

就像我们社会的其他一切一样,这也是我们创始人的精神的结果,我们在题为 “74精神–74句话让我们对自己选择的职业充满激情,快乐地生活” 的书中提到了这种精神。

我们已经透露了一些细节,在座的一些人可能已经明白我们在准备什么。
但我们想解释一下,为什么 “74精神 “与我们的项目有如此密切的联系!

Filippo Berto - BertO有一个惊喜给你!
  1. 我们正在准备的惊喜来自于一个骑自行车的小男孩的梦想。
  2. 我们正在准备的惊喜来自于时代、时尚和大陆。
  3. 我们正在准备的惊喜是以74年的精神为基础,将其放大到全球视野。
  4. 我们正在准备的惊喜讲述了让全世界都爱上的事情。
  5. 我们正在准备的惊喜是关于一个让我们所有人都着迷的故事。
  6. 我们正在准备的惊喜是涉及许多人的事情。
  7. 我们正在准备的惊喜将是给我们所有客户和朋友的礼物。

我们很想告诉你,但…..,我们必须等待。

几个月的工作、研究、学习和–我们不能否认–一定程度上的内心动荡的成果正在完成一项工作,我们认为关注我们并乐于与我们交流的每个人都会欣赏。

客户和非客户,我们知道名字的人、在社交网络上只知道昵称的人和经常到我们在意大利各地的展厅参观的人,以及那些访问我们网站或阅读我们通讯的人:我们正在为每个人准备一个伟大的小想法。

再过不久,我们就快到了……以新的方式向我们创始人的著名精神致敬的惊喜即将到来,我们的一切都归功于他!”。

如果你也想给自己一个惊喜,通过为你的个人需求量身定制的独家项目,让你的家的舒适度得到更好的改变–完全个性化的改变,现在就请你向BertO的室内设计师咨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