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做,换句话说:尊重他人的工作。摘自我们的书《74精神》。

在我们的书《74精神–74句话让我们快乐地生活在对所选职业的热情中》中,第57页有一个简短的综合短语:

你来做。

在这句话下面有一个简短的解释,介绍了有关的主题,那就是:

你能做你的合作者所做的工作吗?
你能取代他们的位置吗?

我们实际上是在谈论对工作的态度。
关于对工作的尊重和热爱。

在这个领域,和其他许多领域一样,我们的创始人从1974年创立协会那天起就教给我们的经验,今天仍在继续激励着我们:让我试着解释一下原因。

在工作的世界里,人们有许多不同的行为方式,许多不同的方法是自然而然的,或者是由专家、超级合格的老师教的。

多年来,我们注意到有一种趋势已经变得非常流行,主要是在那些在人力资源领域工作的人中间:超级专业化的神话。

Flavio Cairoli主白领贝托-黑白照片

很明显,要做好一件事,就必须非常彻底地、专心致志地、深入地研究这个特定的主题或活动。

同样明显的是,我们中的每一个人,由于从个人准备到以前的经验等一千种原因,都更擅长于某些工作而不是其他工作,而把其他工作留给我们的同事更容易。

然而……关于这种超级专业化的方法,有许多 “怎么办”。

我想到了许多场合,多年来我们在协会中看到的场景,几乎总是围绕着费奥拉方泰和卡洛-贝托。

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人敢说 “我不知道怎么做”,或者更糟糕的是 “这不是我的工作”……在公司里,工作一直是神圣的,对每个人都是这样。

BertO Salotti SofaxManagua 74的精神'

但是,这种超级专业化的做法真的有那么好吗?

首先:我们真的确定我们每个人只有一种天赋或技能吗?

然后:我们绝对确定把我们每个人的领域限制在只有一种活动上是一个好的策略吗?

最后:关于负责监督同事工作的人员:如果部门主管能够完成为他工作的人员的工作,以便他/她了解工作,能够更好地支持他或她的员工吗?

我们不得不承认,也许是因为我们的工匠传统,也许是因为我们对工作的热爱,我们对这样的想法感到恐惧:在一个社会中,每个人都知道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但只有自己的特定工作!。

这就是我们书中第57页的那句话的含义。

对我们BertO来说,知道如何做一件以上的事情–因此能够以许多不同的方式帮助我们的同事–是值得骄傲的事情。

因为做别人的工作,同时也接受同事能够做我们的工作,这需要很大的谦逊。

无论我们如何努力,总是集中精力做同一件事,我们都知道完美是不存在的,对整体有一个更充分的设想会更好。

Anna Castoldi和Flavio Cairoli-BertO Meda工作室

在这种情况下,有人会说。
如果我从来没有做过这种类型的工作,我可以做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答案很简单。
还有什么更好的时机可以开始学习呢?

”74的精神”一书不仅是菲利普-贝尔托自己写的第一本关于贝尔托的书,它也是一个真正的设计师作品。

你可以在这里直接从我们的网站购买你的书

我们经验丰富的室内设计师能够给你最好的体验,将他们的 “美达制造 “的知识应用于你的个人需求和愿望。
实现你自己的梦想设计!
现在就询问您的个性化咨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