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你梦想中的项目的秘诀 在 Made in Meda?在BertO展厅找到它!

Meda是我们的城市。

我们的创始人Fioravante和Carlo Berto决定在这座城市构建我们的社会故事(以及意大利设计的一段故事)。

我们的梦想是向世界展示一种新的工作方式,同时传播我们城市著名的 “技术”,这是一个拥有最多 “金奖 “得主的城市。

在我们的展厅,你可以体验到与BertO一起实现 “Made in Meda”的家具项目的满足感。

BertO的Made in Meda体验是什么?

Made in Meda梦想设计

BertO系列的每一个型号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的结果,这要归功于我们领土上300多年的经验,这些经验使意大利在世界范围内闻名。

美达拥有独特的技能,无论是在先进技术的发展方面,还是在实现世界上一些最复杂和最重要项目的知名专业人士的数量方面。我们城市的Compassi d’Oro奖获得者的数量表明了这一点)。

与BertO的室内设计师为您的项目提供具体咨询。

一位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可以帮助你过上难忘的美达设计体验,这要归功于BertO。 每张沙发的背后都有一个研发中心,最好的原型设计师在那里工作,为您的项目创造最好的沙发,然后由装潢大师使沙发变得特别和独特,他们将对您的沙发的每个细节进行个性化处理。

实现最佳的家具方案意味着仔细考虑所有的方面,这将使它对你、你的家人和你的家来说真正是独一无二的

正如您所知道的,仅仅找到一个 “漂亮 “的沙发是不够的。它必须适合一个具有特定特征的环境。

而这一方面往往被忽视了。

因此,寻求真正的专家的帮助是很重要的,他们会指导您选择沙发的尺寸、装饰材料和颜色以及家具配件。

热情好客和欢聚一堂

每一个伯特利展厅都是一个舞台,日复一日地宣传美达。

它向所有希望创建自己的个人家具方案的客户,而不仅仅是那些已经知道我们的客户。

我们创造了一个欢快的区域,参观者可以在这里聊天、阅读、听音乐,一起讨论设计和他们对自己的家的要求,所有这些都是完全安全的

在我们展厅的BertoLive区域,我们组织了对公众开放的会议,在那里我们可以与权威学者、设计师、机构和企业家同行一起谈论Meda和介绍书籍(在去年,我们正是从BertoLive组织了所有的在线活动!)。

您也可以在我们的展厅里体验 “Made in Meda”。
现在就咨询您的个性化意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