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画能讲述一个小镇的故事吗?一本书呢?

我们的新书《Made in Meda,世界设计之都的秘密》的诞生

在这张照片中,有我、Eugenio Boga教授和一段设计的历史。
这张照片是几个小时前拍的,是一次非常特别的会议的象征,它在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但在我开始之前,我想提出一个重要的观点。

我保证不会太长,但请忍耐一下,因为这是值得的。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喜欢骑着自行车在梅达的街道上转悠。

我好奇地看着所有的院子,那里的木匠和装潢师总是在忙着工作,装载各种类型的车辆:汽车、货车、集装箱和面包车。

Eugenio Boga和Filippo Berto为 "Made in Meda "项目创作。

我被所有这些车间所吸引,我看到工匠们消失在一片木屑中….。

那些沙发都去哪儿了?
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足够的家庭来摆放这些家具呢?

我的父亲和我的叔叔在家里也有一个装饰品车间,在与公司的其他男孩交谈时,我发现在他们的故事背后,有许多关于这个小镇和它在家具领域的传统的传说。

多年来在梅达继承家族事业,我开始了解这片土地的历史重要性,我的好奇心从未停止过。

事实上,这使我决心努力工作,使这个小镇的所有知识能够在全世界为尽可能多的人所知并分享。

历史悠久的Boga工作室,获得了木雕的金奖。

这一切都太重要了,不能泄露!”

就在那时,我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开始写一本专门介绍梅达的书–世界上最重要的高质量家具生产城镇–以便每个人都能知道梅达制造的秘密。

这就是为什么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和我的同事们一起会见了许多了解和热爱梅达镇的人,他们告诉了我们一些惊人的故事。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我们见到了Eugenio Boga教授

博加教授是该镇最权威、最成熟的专业人士之一,但最重要的是,他对生活在这里的人和经济的历史有着深刻的了解,特别是他曾经是梅达镇的一名行政人员。

我们可以感受到他的热情,他的信息直达人心(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书的页面上看到它的印刷品)

我们一起度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两个小时,在标题上方的照片中,你可以看到属于他父亲的历史工作室,他是木雕金奖得主。

就在那时,我有了一个想法,要开始写一本专门介绍梅达–世界上最重要的高质量家具生产城镇–的书,以便每个人都能和它的主人公一起了解梅达制造的奥秘。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将继续与人们见面并收集材料。
如果你也有故事或想展示的图片,请写信给我,valentina@bertosalotti.it,我将很高兴把你的贡献纳入我们的书中。

P.S. 特别感谢我的朋友Marco Boga给了我这个伟大的礼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