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Dee Dee是第一个适合您家的沙发

您多久买一次沙发,说“我喜欢! 太棒了,我想在我的客厅里买它。”但是,一旦您回到家,您就会意识到,也许这不是最佳选择?

可能与其他家具不匹配,或者像大多数名家设计的沙发一样,座椅不舒服,或者更糟糕的是,您没有正确进行测量,因此发现自己的沙发太大或太小─對您的环境來說。

在每个意大利家庭中,这都是很正常的情况。

这样做的原因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客户没有得到足够的帮助,因为卖方只对完成销售感兴趣。

他不愿意为了客户的利益而工作,而是试图理解他的需求并考虑到他的个人风格,而宁愿结束销售,即使这并不符合客户的最大利益。

但是,大多数人在规划个人居住空间时需要专家的建议。

因为当您选择沙发时,您并不仅仅是在购买沙发。
您正在购买对环境的新视野。

当您的新沙发进入您的家时,它必须完全适应您的客厅,必须与您的风格相匹配并满足您对舒适性的需求。

灰色色系客厅:Dee Dee沙发和Emilia扶手椅

还有一个问题是沙发,很明显,没人提到。

因为在照片中,许多沙发都很棒,但实际上它们根本不适合您的家。

例如带扶手的沙发占用60厘米的空间,沙发的两端各占30厘米,如果您在购买前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就会发现它们占用了很多空间使其無用。

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家具生产协会盲目地遵循了客户的要求,而不考虑客户不是该领域的专家,并且他们常常受情绪的引导,而忽略了真正重要的内容。
但是正如您将注意到的,我们在BertO的情况有所不同。

作为BertO船的“船长”,我感到我有责任将我的家庭所建立的價值審美觀与1974年以来一直在推广的BertO的Meda设计相结合,以达到最高的卓越水平。

为此,我必须日复一日地提高标准,以使我的客户对我们为其提供的服务和产品完全满意。

Dee Dee 灰色沙发,配以橙色Hanna扶手椅和Circus茶几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从头到尾一直关注客户,逐步帮助和引导他们寻找适合他们的沙发。

这就是为什么我创建Dee Dee的原因:第一个适合您个人环境的沙发。
Dee Dee沙发是BertO的创新座椅系统,重新设计了风格和訂定舒适性规则。

迪迪(Dee Dee)可以进行多种开发,旨在满足甚至我们最苛刻的客户的需求。
2个扶手,5个靠背,5个底座和5个特殊部件,从中选择4个基本元素,这些基本元素构成了该模型的基本设计,由Castello Lagravinese Studio设计并由BertO的研究与开发团队在Meda开发。借助Dee Dee,您可以创建自己的梦想设计,将元素进行混合和匹配,直到拥有完美的沙发,这将丰富您的环境。

原来的沙发留下了其他沙发的形式,形成了舒适和时尚的独特绿洲。

Dee Dee锈红色转角沙发和King咖啡小茶几

内饰在Dee Dee的组成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柔软的Nubuck皮革和贵重的面料营造出一种可以反映您个性的风格,因此无论您是原始風格或优雅还是极為正式,您都可以成为环境中的绝对主角。

环绕扶手的Nubuck皮革表带是Castello Lagravinese工作室最初设计的独特细节。 这些在梅达(Meda)的BertO车间生产的服装细节确定了该款式的独创性,再加上独家的皮革和面料系列,可让您每次都创建一个独特的个性化项目。

如果您愿意,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在沙发上添加其他时尚元素。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可能性无穷无尽,Dee Dee将完全适合您的环境!


請立即要求与BertO的一位室内设计师进行个人咨询!

直到下一次,
菲利波·贝托(Filippo Bert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