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谈论对工作的热情时,您知道哪个词永远不会想到吗? 就是“沒有”這詞。

自从客户开始阅读我们为庆祝对工作的热情而写的书以来,许多人都要求我们在BertoStory上分享这本书的部分内容,在这里我们可以评论和解释之间的含义。

我们的创始人Fioravante和Carlo Berto不必三思而后行,因为他们不得不在新市镇与新的联系人做出全新的业务选择。

他们内心深处燃烧着的火焰,使得他们對作为工匠的工作充满了无法控制的热情……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

多年来,随着社会的建立,我们能够每天观看他们,与他们并肩工作并遵循他们的榜样,这种方法一直激励着我们。(这本书的标题是“ 74的精神”,是对他们当年的精神的致敬,并且至今仍然在教导和启发我们)

74的精神

回到我们的书中,有一个页面,第49页,闡明我们对某些刺激做出反应的方式。

如果Carlo和Fioravante Berto对一个新的专业想法说YES,首先使他们远离了他们的根源,然后又带领他们開展出他们的設計創新理念,这就是我们今天所从事的工作,所以在那时说YES是正确的方向(对一项新活动,对Brianza以及对寻求新挑战的回答是“是”。他们对其他事情(对留在自己的地方,继续像往常一样继续生活并做同样如昔的事情)说不。

这并不容易……事实上,与热情地认可某件事相比,NO通常很难发音〈啟齒〉。

一个自满的“是”,甚至对我们自己而言,总是比“不”容易,“ NO”这个词表示拒绝某人或某物,并因此而产生或好或壞的后果。

这是问题的核心。

开始新的對專業职務的激情─这没有什么区别:无论您是大人还是小孩,无论老少,无论是个人还是群體,都将开始有新的火花…这没有什么区别,它始终來自相同的动力–它暗示着一个基本的創新靈魂,可以简化成一个或多个NO。

换句话说,您放弃了其他激情。

因为当專業职務的創新力很强烈时,它会瞬間取代所有其他事物並使其黯然失色。

如果没有这种困扰,我们都知道以最佳方式完成工作需要多少时间和精力。

进而?做出所有选择并说出所有“是”和“否”之后的差別?

甚至后来,在我们的日常活动中,即使由于不同的原由,NO也仍然是必不可少的词。

在我们的社会中,我们注意到,即使充满熱情地工作,有时也要坚决反对。

說 NO,拒绝要求降低产品质量來换取些許折扣的人。

或者說 NO,当它们在您的耳边窃窃私语討價還價时,更不要因此懒散和疲劳:
继续堅持初衷,或許没人会知道,或許这项工作也可以以其他簡單容易的取巧方式完成,也许我们可以提前一个小时回家…但Berto團隊不允許如此。

再说一遍,即使我们以礼貌的方式对預期降低品質求低價〈声称对稍微低一点的质量感到满意〉的客户表示“不”,或当他们自己声称对稍微低一点的质量感到满意时,都必須堅定的表達對品質的堅持,並以和善專業的解說让客群理解並采用專業的方式。

对自身的工作充满热情,不要忘了,这绝不仅仅是個工作,而是其他同事們在前及后的胼手並進串連起工作链条中的一个個链接,这种工作方式应始终保持质與量。莫忘初衷。

meda制造的梦想设计berto

为什么要是现在,即使对自己,需要降低初意以迎合他意?

为什么要是现在,为什么要讓同事受到一起贬低其工作的感受,接受降低质量的标准?

在BertO中,我们多次听到创始人说“不”,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个小词的价值。

“NO”也意味着……“YES”:对质量,对成品以及对个人和整个团队的满意。

再次,“NO”的堅持V.S妥协:NO使Meda达到今天,这是卓越和非凡品质的象征,全世界的设计爱好者都认可并赞赏。

BertO专业的室内设计师的共同工作特点─相同的工作堅持-对质量不动摇,且始终准备提供最佳建议。

因为他们了解正确选择的价值,所以他们的唯一目的就是满足您的舒适度和个人需求。

如果您要在装修方案上做出重要选择,或者只是在寻找一种新的解决方案来改变或改善房屋风格,今天,您可以借助“ Made in Meda”品牌堅持保證的独特能力来做到这一点。现在,请与我们的一位室内设计师进行專屬客製化的咨询。

现在,请您与我们的一位室内设计师进行專屬客製化咨询,以实现您在Meda中完成的Dream Projec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