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BertO是Meda制造。

我一生都在从事沙发生意。
我在那里长大,呼吸着工场的空气,从我出生起就一直在设计沙发。
你甚至可以给我做个DNA分析, 发现它是由多股织物和精细皮革组成的。

出于这个原因,我支持我的公司,由我的父亲和叔叔在1974年创建,为设计师沙发领域带来持续的创新。
以至于前段时间,我们开始了一个以我们的城市Meda为主角的重要项目。

很少有人知道,但Meda是意大利设计公司最集中的城市。它是一个真正的意大利设计中心。

这就是为什么我渴望让这个城市即使在国界之外也能出名,而且,我很自豪地称自己为Meda的大使。

意大利制造将永远是世界上质量的代名词。然而,就沙发领域而言,人们知道Meda是这些工匠产品的唯一优雅和最高质量的代名词,这才是公平的。

在这个城市存在的卓越是独特的,是不可企及的。但这主要归功于Meda工匠的卓越能力,多年来,他们在创造精致和原创设计物品方面变得越来越专业。

每天,这些工匠都会 “弄脏自己的手”,与意大利最好的设计顾问一起设计和制作最优雅、最实用、最适合您家的沙发。

De Dee Dee 沙发 by BertO 家庭影院 by BertO
Dee Dee 沙发 by BertO 家庭影院 by BertO

但是,为什么这种优秀的设计工匠文化会存在于Meda?

很简单:因为这里有一个几百年的制造传统,它见证了–一代又一代–整个地区的专业化,或者更确切地,我应该说:完全投入到一个确切的工作类型中,它从未失去那种对卓越的特殊张力。

相反,他已经培养了它,并在继续提高标准。

Meda 不仅是一个地标;Meda是一个标志性地标

正因为我们BertO公司认为自己是一个重要历史的继承者,它构思并使 “Meda设计 “的创作闻名于世,所以我们一直在推动能够让当地新生代参与的活动。

从与教育机构合作的人群工艺项目到我们展厅的BertoLive活动,经过我们的工匠大师向新人传授Meda制造的设计任务的持续工作,在BertO,我们一直在推动。我们将永远颂扬Meda的男孩和女孩们的本地人才的成长。

你现在清楚为什么BertO是Made制造而不仅仅是意大利制造了吗?

观看视频,我向你展示了在我们实验室诞生的最新项目,DEE DEE:重新设计舒适和设计规则的沙发,用于设计你的家。

想了解更多吗?点击这里并获得BertoBillboard,BertO的官方杂志 – 梦想设计在Meda制造 >> https://www.bertosalotti.it/berto-billboard

Filippo Bert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