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和女儿在工作坊:共同创造你的沙发的经验、艺术和满足。这也是 “Made制造”。

在DivanoXmanagua(第一个与建筑师、朋友、客户、学生和设计爱好者共同创造的沙发)成功地进行了众筹之后的几年,我们很高兴地告诉你一个新沙发的故事,它诞生于那些将在未来20年甚至更长时间内生活在其中的人的手中。

我们再一次在人群中看到这个名字复杂的概念,有意识地选择一些东西的乐趣,而不仅仅是 “从沙发上设计你的家”。

你也可以说 :

会是什么呢,买沙发吗?

当然,不过,人们也可以说

“如果我们购买的东西有更深的意义,能教给我们一些东西,也能让我们成长一点,分享独特的经验,那不是很好吗?”

例如:如果我们看到我们喜欢的沙发从无到有,如果我们看着设计者和生产者的眼睛,如果我们作为一个家庭,参与了它的创造,不仅在经济上,而且在专业上和文化上感知它的价值,难道我们没有做一些超越购买的事情吗?

共同创造一个沙发BertO

母亲、父亲和女儿:共同创造一个沙发的经验。

这正是整个家庭参与的意义– 欢乐和参与性-几天前,他们决定与BertO团队共同创造他们为自己家选择的沙发。

当我们的任何客户接受了进入工作坊并共同创造他们想要的家具的提议时,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那张沙发–在这种情况下,是一张华丽的Dee Dee-这将收集无数的放松时刻、基本的谈话、愉快的欢聚时刻、小睡和笑声,想想看,多年来,在一个房子里,有多少生命在沙发上流动?

那么,这一切都可以在另一个层面上进行体验,远远超出了通过BertO人群手工制作的 “单纯购买”。

按照设计经验的步骤,首先是在展厅,然后是在工作坊里一起制作,然后,很高兴与整个家庭分享一些高级装饰品的时刻。

创造你自己的BertO沙发 - 群众艺术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相信选择一件优秀的家具也是一个体验的步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出了群众手工制作的想法。

BertO在Meda创作的非常高的水平也通过一个方面的认识,在直接经验中找到最好的表达方式,与这么多知识的监护人接触。

我们相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能从开展这项活动的人的眼中读到一种特别的满足感。

感谢这个美丽的家庭与我们一起做一些关键的工作,并再次祝贺你选择了美丽的Dee Dee!

如果你也希望你的家是舒适的,并 以BertO的 “Meda制造 “为核心的非凡激情和奉献精神制作。请现在就要求进行保密咨询!

- 群众艺术共同创造的沙发
工作中的爸爸--群众共创的沙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