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Dee Dee沙发创造的面料系列

找到合适的颜色以使我们的沙发与放置房间的其他配饰完全匹配,这并非易事。

沙发很容易买到,在展厅里,沙发似乎是我们家的完美色彩,但是一旦进入客厅,它就会完全冲突。

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在布料的颜色中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可见”的色调,您不会立即注意到的颜色,但是当将对象放置在环境中时,这些颜色会变得明显

灰色的Dee Dee沙发

一个示例是明显的纯蓝色,但在编织中隐藏了红色阴影。

这可能会产生无法立即看到的效果,但是当将沙发放在我们家中时,它给我们的客厅带来了完全不同的色调。

而这可能会完全破坏我们想要带给我们客厅的本身。
最重要的是,您经常会买到类似颜色的不同配件,但这些配件也会在编织中隐藏其他阴影。

既如此。
在选择面料时,您还必须知道如何看待厚度,重量,表面处理以及其他一系列小细节,而这些细节通常会有所不同。

蓝色的Dee Dee沙发

我们创建了一个完整的编织物系列,在其中我们临时插入了彩色元素。
这使我们能够为您增加可以沙发选择的颜色范围。

我们创建的布料不是根据设计师的想法生产的,或者根据您所预测的沙发元素和配件而创建的。

因此,当您为自己的家居选择沙发时,您可以在我们一位专业的室内设计师的帮助下,找到适合您整个环境并反映您自己的个性和风格的正确颜色。

因为当您选择沙发时,您还必须知道如何将装饰与坐垫,打开和茶几和某些等配件的颜色相匹配。这样,您才能在沙发上,而且可以在整个环境中获得原始效果。

砖红色的Dee Dee沙发

例如,很重要的一点是要了解并非所有类型的内饰都适合所有类型的沙发。

对于Dee Dee座椅系统,我们创建了一个新的室内装潢系列,专门考虑了该型号:柔软,一致的尺寸和多种原始颜色的织物,专门用于匹配BertO系列中的装饰性Nubuck皮带和皮革 套。完美的样式可以匹配每位客户的个性。

如果这使您好奇地看到了Dee Dee座椅系统的新面料系列,只需单击此处 https://www.berto.cn/berto-salotti-mulu.html 索取完整的目录,或与我们的一位室内设计师预约您的个性化咨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