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gm Olivetti:一部设计领域中任何社会都不应该看到的纪录片。

亲爱的设计界同仁们,我们看到了Davide Maffei拍摄关于Adriano Olivetti的生活和工作的纪录片《Paradigma Olivetti》(奥利维蒂范例)。

这是一个革命性的经历:不要观看!要不惜一切代价避免了解这个典范,因为它可能有破坏性的副作用。

米兰设计电影节上的 " paradigm olivetti "Berto_节目101

如果你看了它,你就会开始有危险的思考模式,比如看到超越设计项目本身的重要性,你将会开始把眼光延伸到企业文化拓展的愿景上。

这就是Adriano Olivetti(阿德里亚诺-奥利维蒂)她过去所做的。

如果你观看了这部纪录片,你将不再满足过去你与设计师的那种关系,相反,你会觉得有必要激励你公司里的仓库管理员、前台接待员、司机或企业食堂的厨师。

这就是Adriano Olivetti(阿德里亚诺-奥利维蒂)她曾经做的。

如果你观看这部纪录片,你最终会考虑你的公司想要进步的领域重要性,你甚至可以得出结论,你公司的人才和允许它发展的生态系统之间存在着联系。

这就是Adriano Olivetti(阿德里亚诺-奥利维蒂)她曾经做的。

如果你观看这部纪录片,你也将会对我们所做的事情的意义提出一些疑问,你会绞尽脑汁,试图了解我们如何能够除了在展厅的精美产品之外,同时我们也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我们的公司环境创造真正的、实质性的改变。

这就是Adriano Olivetti (阿德里亚诺-奥利维蒂)她曾经做的。

如果你观看这部纪录片,你会像我们一样明白:像设计这样一个伟大系统,每一个元素都有自己的功能,自己的作用和自己的维度,必须在比公司本身更大的背景下来看待设计。

直到今天,这仍然是Adriano Olivetti曾经教过我们的,用他曾经能够创造的东西,用他持续教导我们的遗训,还有这部Davide Maffei拍摄的美丽电影。在这部电影里,他也体验到了Adriano Olivetti的伟大,并且感到令人难忘形象的千分之一的启发。

您可以在电影节的官方平台上注册,进而观看电影 “Paradigma Olivetti“。

米兰设计电影节上的paradigm olivetti- BertO。

Paradigma Olivetti:2020年米兰设计电影节的BertO

2020年的米兰设计电影节催生了MDFF和BertO之间新的辉煌合作。

BertO决定支持这项活动,在米兰的Teatro Franco Parenti剧院布置一个房间,该剧院是脱口秀的地点,其中一些标志性的作品是专门为这个场合挑选的。

如果你也希望通过BertO的 ” Meda制造‧梦想设计 “为自己的家实现一个完全个性化的家具软装项目,点击这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