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你的沙发选择最好的皮革。

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个皮沙发来完成你的客厅装修项目,你很可能已经问过自己这个问题。

你在市场上能找到的所有皮沙发真的都一样吗?

事实是:皮革装饰是沙发的一个重要主题。有些人喜欢皮革,无法想象他们的客厅没有皮革沙发,但也有一些人一直使用织物装饰的沙发,他们想知道如何选择一个理想的、适合他们个人需求的皮革沙发。

因此,你发现自己面临着一系列必须解决的问题,以便你能做出正确的决定,最终实现你梦想中的客厅。

这不是第一次,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房间被一个低质量的皮革沙发毁掉了,触感不适,与其他家具完全不相融。

因此,知道如何区分优质皮革和劣质皮革是一个基本的出发点。

BertO的Dee Dee全粒面皮沙发,在Meda制造的梦幻设计。

为了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你必须考虑一下皮革在意大利文化中的基本作用。

我相信,如果你想到皮革,你会立即想到工匠的手艺、威望和制造的概念。我们的国家拥有数个世纪的传统,在为皮革和鞋类部门鞣制和加工皮革的领域里,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工匠,他们具有非凡的精湛技艺。

同样,在家具领域,皮革给人一种尊贵和优雅的氛围,它对我们所有的感官,触摸、视觉和嗅觉都有影响。

在历史上,皮革在制革和成品生产中都是工艺的代名词,但随着大众消费社会的到来,这些工艺已经标准化,以便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购买皮革制品。

于是,市场上充斥着与最初的手工艺和优秀制造概念截然不同的物品,无论是原材料的来源,还是鞣制和工艺。

今天,在市场上你可以找到用皮革装饰的沙发,触摸起来甚至感觉不到是皮革,而且这些皮革来自密集的耕作和剥削的世界,与艺术生产的理念相去甚远。

Dee Dee 沙发,带半岛和黑色装饰带。

简而言之:所有的皮革都是不一样的。

这是一个如此复杂的问题,以至于你发现自己希望你的新沙发上的皮革真的是来自受控的出处,它是由专业的工匠生产的,并且它有保证。

在贝尔托,皮革具有根本的重要性。
这是因为贝托兄弟最初是做皮革装饰的。

为了创造 Dee Dee 座椅系统,有必要深入研究这个问题。

我们可以很容易地使用我们系列中的一种皮革,这些皮革都是经过特别挑选的,而且质量上乘,但对于这个非凡的沙发,我们想要一些更特别的东西,一些专门为这个项目创造的东西。

事实上,Dee Dee 有非常特殊的形状和形式,除非我们想做出妥协,否则我们不能用市场上的东西来做。

重要的是要准确了解哪种材料具有正确的特性,以遵循这个项目的不规则形式,包括曲线和反曲线、线性部分、精细缝制和狭窄元素。

我们需要能够保证弹性的皮革,但同时也要有极强的抵抗力。如果使用错误的材料,我们将创造一个解决方案,结果是要么太丰富,要么太差。

寻找完美材料的过程漫长而艰辛,但最终我们为这个在意大利设计界独一无二的项目找到了最合适的皮革。 道格拉斯皮革。

这种特殊类型的皮革来自于意大利和欧洲精心挑选和培育的特定品种的牛。

Dee Dee 沙发和Rockaway皮沙发,由BertO设计。

道格拉斯皮革是用天然技术鞣制的,它的原始表面几乎没有变化,是它在自然状态下的真实面貌。

对于道格拉斯皮革,我们试图创造一种混合体,将Nubuck皮革的柔软性与经典的、具有光滑或自然纹理表面的纯色皮革的质地结合起来,这是以前从未尝试过的。

触摸、抚摸和处理道格拉斯皮革,你会觉得你在触摸一种丰富和丝滑的东西。
这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们还想创造一些市场上找不到的东西。

Dee Dee是一位著名音乐家的名字,当你的手沿着它的表面运行时,带有这个名字的沙发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感觉。

与其他独特的高质量皮革不同,道格拉斯在一个产品中综合了所有最好的皮革的特点,….,并带有一丝音乐性!

Dee Dee有完全可拆卸的盖子,不仅在织物版本中,而且在皮革版本中也是如此!。这是一个独特的功能,在市场上找不到。

正如你所看到的,BertO的设计系统是基于一系列的代码和材料,这些代码和材料是完美的和谐和平衡,同时仍然提供了根据每个项目完全个性化的可能性。

如果你很想知道Dee Dee是否适合你,请在这里询问完整的目录并点击这里联系我们,与我们的专家顾问进行预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