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托博客诞生于2004年。17岁生日快乐,BertoStory!

2004年。
在Facebook之前,在社交网络之前,在备忘录之前,在许多其他事情之前,Berto博客出现在网上。

17岁生日快乐,BertoStory!

BertoStory博客的作者,Meda制造的第一个企业设计博客。

17年前,2004年1月12日,我们的博客诞生了,这个博客–随着时间的推移–被证明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幸运之举,一个基本的资源,最重要的是一个我们可以与客户、朋友、只是好奇的人和全世界的设计爱好者见面的地方。

今天,在2021年,很难想象一个没有社交网络的世界。
现在,Facebook、Instagram和其他所有的社交网络都是我们日常工作和活动的一部分。

而这既适用于个人,也适用于社会。

但早在2004年,我们BertO的人,因为好奇,决定进入那个在当时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在线互动对话的方式:博客。

任何了解互联网的人都知道,博客是社交网络的先驱:在早期,这些网站是唯一允许人们阅读帖子并给出答案、发表意见和进行联系的网站。

而这些表达方式–“发表意见”、”进行联系”–是我们社会运作方式的综合体现。

首先,倾听你说话的人的需求。

然后是直接的、个人的接触,面对面的接触,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开始有一个真正的关系。

这是唯一类型的关系,它将使你能够帮助那个人以最好的方式实现他们的 “梦想设计在美达制造 “项目。

因此,我们没有错过拥有我们自己的博客的机会!
并不重要,因为在意大利几乎没有其他社会–除了像菲亚特这样的少数社会,是意大利第一个拥有企业博客的品牌–已经进入了互联网的世界。在这里,我们对未来充满热情,当有人提到我们的名字时,我们总是回答 “现在!”。

17年后的今天,重读2004年1月的第一篇帖子,年轻的菲利波-贝尔托带着羞涩和张扬,向世界喊出了 “我爱博客”,这真是太美妙了!” …

Berto博客的第一个博客,Berto Salotti 2004年的博客

但也很高兴看到2004年写的那篇文章中的文字是如何在多年后成为许多美好倡议的源泉。

这篇文章并不长,但它包含了BertO注定要成为的种子。

这里有几个例子。

“我住在梅达…”

美达,世界设计之都,在我们所有的交流中都可以看到我们的名字旁边。”BertO – 梦想的设计在美达制造”,这句话在第一篇文章的第一行就被引用了。

“我们生产沙发和扶手椅已经有四十年了,这是我们真正的激情。

正如菲利波证实的那样,这种激情已经成为我们社会的口头禅,我们甚至为这种激情写了一本书。
了解《74精神》:74个关键词,让我们对自己选择的职业充满激情 >>> https://www.berto.cn/74-jingshen.html

“如果你想看看沙发是如何制作的,请来参观我们,我们很乐意向你展示所有的生产阶段,并向你展示我们的工作方式”

现在,参观我们车间的机会已经扩大,欢迎任何人积极参与我们装饰大师的工作。这种个人参与已经成为我们活动的一部分,使我们能够在意大利发现并启动群众性的工艺。

Stefano Micelli 扶手椅 Vanessa4newcraft

今天,BertoStory是一个重要的网站,每天有大量的人访问。它让你了解最新的新闻,并提供有关设计和室内装饰的许多主题的信息,以及有关Meda制造、我们的展厅、我们的Crowd-crafting项目和更多的东西。

这些文章以7种语言发布,因为在过去的17年里,不仅我们的追随者有了惊人的增长,而且他们所居住的国家也有了惊人的增长。

今天,我们的博客不仅可以用意大利语阅读,还可以用英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和中文阅读。

中文博客的诞生。

我们已经发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954篇文章,当我们静下心来思考的时候,这一切都在我们的BertoStory的许多页面上:我们邀请您浏览它们。

自2004年1月12日以来,许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但我们在与任何希望与我们交谈的人联系时发现的乐趣与以往一样强烈。

因为如果说社交网络是分享信息和互动的最简单和最直接的方式,那也是真的,这样一个完整的 “梦想设计 “的世界,在过去17年里精心创造和组织的丰富的文本、信息、图像和视频,只能在一个特别设计和精心呵护的网站中找到。

上网阅读我们的博客页面,你会发现我们的才华和激情可以在任何时候改变你的家,并通过为你量身定做的独特设计,把你带到一个难以想象的舒适水平。

请致电我们的专业室内设计师,亲自看看BertO的 “美达梦想设计 “能为你的家带来什么非凡的能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