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熱愛工作的熱情─意味着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目标。欢迎2021年!

在我们的书地53頁“第74的精神-74個字帶來精氣充沛的新的一年。

对工作做好的热情是我们在BertO各个级别的日常活动的基础。

在BertO,我们很幸运能以奉献和坚定的态度开展工作,并保证为客户提供尋常卻独特和个性化的高质量产品和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以创造出極品的知识和满意度来结束工作日。

做得好……做点好事……找到新的解决方案:说起来是容易。

Filippo Berto关注74的精神

同样,在这个主题上,我们还要感谢Carlo和Fioravante Berto,他们早在1974年就建立了BertO协会,其宗旨是坚定的意志和一个明确的目标:成为最好的。

这是本书第53页论述的主题:有目标。

在许多优秀,认真的工人的经验中,我们经常会看到缺乏对他们缺乏对目标的关注。

当然,最困难的部分是理解,关注和确定。

我们可能需要花一些时间才能了解什么是适合我们每个人的职业目标,自然,在职业生涯中,我们也可能会改变目标,但是对于涉及效率和个人满意度的一切,我们首先,从我们前辈的榜样,然后从我们自己的个人经验,可以理解,专心致志往往会有所作为。

毫无目标地追求目标并不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

但这就是我们看到那些有足够动力的人和那些让自己灰心的人之间的区别的地方。

因此,这里有一些公正的建议,您可以在本书第53页中找到:

焦点

不要分心,保持目标。

作为从事室内设计领域的协会,自1974年成立第一天起,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相同的,并且该目标是与您共同努力,使您自己的家具方案成为现实。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您创建梦想的家园,一个表达您个性的家,您和家人可以在其中度过难忘的时光,一个舒适宜人的地方,将满足当代人的所有生活需求。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一点。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实现起源于Meda的“梦想设计”概念,这要归功于我们专业的室内设计师的努力,使我们的客户特别满意。

如果您要更新家具方案,或者只是想为自己的房屋尝试一个新的更好的解决方案,您要做的就是在这里申请与我们的一位室内设计师进行个性化咨询。

立即行動開啟您的專屬客製化咨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