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具在你的房间设计中的重要性达到什么程度?

很多。

毫不夸张地说,床单是那种可以增强你的设计,使其更加优雅和独特的配件,也可以毁掉一切,把你的房间变成一个混乱和被忽视的地方。

这有点像买一套量身定做的西装而不买裤子,以为在衣柜里选择与外套最接近的颜色或我们最喜欢的颜色就可以轻松搭配。

但是,不幸的是,情况并不那么明确。
有许多因素需要考虑。

灰色的Yoko纯棉床单套装优雅地装扮着Soho的皮革床。

与你的房间设计完美搭配

你肯定会碰巧把两种颜色结合起来,这两种颜色本身效果很好,但放在一起就完全不行了。

一个组合的成功取决于所使用的面料、颜色,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们的温度:灰色不是绝对的,它可以有一个温暖或寒冷的底色,而且它们很难搭配起来。

相匹配的100%石洗Yoko绿色棉床单和灰色皮革的Soho床。
匹配的100%石洗John亚麻床单和灰色皮革Chelsea床。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白色以及看似更确切的颜色搭配上。

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犯错误是很直接的,特别是在没有面料或床皮的实际参考的情况下购买床单是很有挑战性的(当然,你会明白,不可能拿着手机拍的照片去反覆试验)。

这就是我们新的100%纯棉和亚麻材质的 YokoJohn床单系列诞生的真正原因:你不会再有任何疑虑,因为我们的艺术总监Castello Lagravinese工作室选择的所有颜色都与BertO系列的皮革和面料完美协调。

Yoko 100%石洗棉床单
John亚麻床单100%石洗

适当的床/被褥组合也能让你。

  • 在装饰元素的选择上要更加平易近人,如床头柜和灯。
  • 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实现一个安逸的环境。
  • 停止在亚麻布商店中 “通过反覆试验”的搜索;这是不需要的。
  • 另外,要致力于补充,如卧室的椅子或地毯。当然,这还不是全部

这些只是我们收到的最近几周购买了 Yoko和 John亚麻布套装的顾客的一些评论。

如果您是我们的客户或想成为我们的客户,请要求与我们的室内设计师进行私人咨询;我们已经决定为您的项目保留一个重要的报价。

你不能冒险在配件上损害你的项目。

所有这一切都需要你的卧室的所有元素 “情投意合”,我们很高兴能帮助你做到这一点。

现在就来看看你的独家优惠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