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卧室的新项目:不再拖延,是时候行动了(我将解释如何行动)。

在过去的一年中,最常见的词似乎只有一个:等待。

我们不得不承认,一年多来,我们一直在拖延,等待,希望有什么变化,我们可以回到我们的正常生活

我们随处可见,在报纸上,在我们每天收到的电子邮件中:很快就会发生一些事情,几个月后会发生什么,等等。

但是,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不能推迟:过去十二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在家中生活的质量。

当然,你们也会得出这个重要的结论。 我相信我们都有一份我们想尽快做的事情清单,但是我们的宁静和健康取决于我们今天的选择,尤其是对于涉及如此重要的地方的选择。

是的,我指的是我们的家。

贝尔托设计的卧室

生活在我们的家里已经改变了我们的习惯,首先是在家具的选择方面。

在许多情况下,聪明的工作和孩子的家庭教育使我们改变了对空间的使用和家里的家具的想法。

我们都立即采取了行动,没有浪费时间:我们一直想改变的旧沙发被替换了,不仅是因为它变得不舒服,而且还因为它不再能满足这种新的生活方式的需要,我们需要更多的空间、舒适、功能和风格。

但这种巨大的转变并不只涉及到生活区。
相反,卧室可能是家庭中对我们的健康和幸福最重要的部分。

因此,我们的许多客户在一年前就开始了项目,他们意识到不值得再等待哪怕一天,他们与我们联系,以解决他们想了很久但现在却危及他们健康和幸福的家具问题。

他们立即采取了行动,并有了新的认识:现在不是犯错误的时候,不是满足于 “自己动手 “的解决方案的时候,更不是向错误的人寻求建议的时候。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为睡眠区引入重要的创新,不仅是新的模型,而且首先是软垫和饰面。

切尔西真皮床和Roi床头柜by BertO

我们与Castello Lagravinese工作室的艺术总监和BertO的研发团队一起,开发了一个新的皮革床系列和一套新的配套床头柜,并采用了该系列中最独特的材料。

此外,我们已经实现了一个新的100%亚麻和100%棉的床品系列,采用独特的工艺,使织物的触感特别柔软。

皮革是一种珍贵而复杂的材料,由于其独特的特性,特别适合卧室使用:它不吸引灰尘,而且需要很少的维护。

由于为您的项目保留了个性化的咨询,您将能够创造出您一直想要的结果:一个致力于您的福祉的舒适和放松的小角落。

通过此预览发现新的收藏!
立即向我们的一位室内设计师咨询您的意见,并共同为您的卧室设计最佳方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