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O在Meda制作的宣言:体现卓越设计标准的10点知识。

当您谈到Meda的制造时,您所说的内容包含很多事情。

领土,当然还有人才,百年的历史,热情,独特的能力,奖项和奖项,著名的品牌…………Med in Meda的本质是无限的,但所有方面都非常有趣。

这个概念是如此广泛,以至于几个月前我们感到有必要建立一些固定点,一些概念性的参考领域。

因此,我们创建了Meda制造的#BertoManifesto.

Flavio Cairoli在Meda的工作坊工作

今天,我们要从头开始,从第一点开始,就正确地做事。 1,其全文如下:

我们承认美达市的独特价值,因为它达到了卓越的设计标准,这是世界上任何其他城市所无法比拟的,这使美达成为全球设计之都。

有人可能会怀疑:

为什么要声明承认设计爱好者已经接受的东西?
真的有必要重复已经非常有名的事情吗?

好问题值得认真回答。

我们正式宣布承认“ Med in Meda”的价值,因为我们坚信认识是必要的,并且通过重复,强调和强调重要的东西来获得这种认识。

永远不要把任何事情视为理所当然……是我们学到的许多教训之一!

这里重要的是Meda是世界设计之都:我们希望在BertO中也清楚这一事实,这一事实是相关的,因此我们要宣布这则声明

因为在这里我们不是在谈论正式的东西,而是保留在“纸上”的东西,就像文档,意图和声明一样,这些东西在Internet网站的页面上不会被阅读。

绝对不。

这种认可-……直到今天,古董商有时仍会在700年梅达(Meda)制造的家具后面找到签名,这是每天早晨激发我们工作的灵感。

因为在遵循令人敬畏的传统的同时进行工作,而传统又是不断寻求前卫风格和良好品味的主角……这不像任何正常的工作。

我们意识到在Meda的工作很幸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BertoManifesto的第一点大声而清楚地陈述。

立即请求您的个性化咨询,并与BertO的Made in Meda室内设计师之一一起创建您的家具项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