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沙发在2020年(以及以后的几年)将扮演新的角色。

在此期间,我们所有人都花了很多时间在家中。

我们所有人都已经意识到包围我们的空间和家具的重要性,这常常与严酷的现实相抵触。

在隔离的日子里,许多人已经意识到,他们在购买房屋时没有考虑某些方面。

另一方面,许多人重新发现了以前从未被利用过的空间,例如阳台,露台和露天区域。

Shāfā jiǎo yǔ pútuán dí yī Dee Dee - BertO

这是许多人不得不面对,仍然面对的问题,而且很可能将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试想一下,在可供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得不在家工作的人,两个在家与孩子一起在家上学的人,工作的地方。

我们还应该考虑到缺少适合个人护理使用的空间,而这些空间又可以与体育馆或静坐的冥想区域相提并论,与您的房屋其他地方隔离开来。

可能您正在考虑在大木头附近或在公园附近拥有一所房子而可以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

但是,许多人所做的一件确定的事情是了解他们的房屋陈设,家具的颜色,地板的选择和墙壁的颜色。

如果之前我们只在晚上7点至晚上10点真正“住在”家中,那么今天我们當中的许多人一天24小时都在家里,我们意识到我们所做的某些选择对于我们的宁静和功能性不再理想。一种新的居家生活方式。

我们购买的许多家具原来都质量很差,我们一直推迟更换它的想法。

既然我们真的在家里“生活”了,就不再可能推迟这种生活,因为低质量家具的磨损越来越明显。

这会对您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您会更加了解这些细微的细节,因为您花费更多的时间来查看和使用某些家具,而这些家具并不一定总能达到您的期望。

这些物品以及家具都具有最佳的使用期限,在此期间,除非它们达到最高质量标准,否则它们会明显而迅速地损坏。

材料和舒适性是我们思想的中心。

劣质沙发(如微纤维或生态皮革)的装饰,当每天24小时用于儿童工作时,现在开始显示出磨损的迹象。

舒适度是一样的。

也许您已经开始使用沙发上班,因为孩子们在家中学习或伴侣在家中工作时正在使用桌子。如果沙发是您的新工作台,您会发现它不是为此而设计的,并且您会发现,如果没有正确的背部支撑,工作一天结束时您会感到不堪重负。

现在,席位数量的选择也变得很重要,现在似乎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所有人。

另一个重要方面涉及客厅周围的透明表面的数量:如果在隔离之前购买小桌子被认为是您的附件,因为这只是一种美学选择,您就一直推迟购买它,现在它已变得至关重要。 。

我们已经在家里住了两个月,今天我们每个人都想要一个有特色的房子。

除非按比例规划并且完全个性化的选择,否则保姆将不再起作用,也不会给您的健康带来任何好处。

必须牢记这一点来计划您家中的工作区域,并且不能即兴创作它们。

Bàndǎo bùyì shāfā Dee Dee - BertO

今天的人们在问自己,如果按照专家的建议进行更仔细的计划,他们的房屋将会是什么样。

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在家里花费大量时间,而工作方法的变化将需要对房屋的重新组织进行大量思考。

现在,最简单,最经济的解决方案产生了不愉快的结果,人们才刚刚开始意识到这一点。

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信任真正的专家来帮助您计划房屋的装饰方案的原因。

BertO的我们已经聚集了(隐喻地说,目前没有组件)可用的最佳室内装饰器,可帮助您创建所需的最舒适的设计师环境。

立即询问您的咨询!

希望能尽早收到您的回复,

菲利波·贝托(Filippo Bert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