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Meda,会想到什么?

对于真正的设计爱好者来说,我们的城市名叫Meda,立刻让我们想到了非凡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和享誉全球的品牌形象。

但是,如果我们在“单词联想”游戏中包含其他人,我们将得到什么答复?

让我们试着想象 🙂

Flavio Cairoli-BertO美达制造的梦想设计

如果我们对设计系学生说“ Meda”

也许他或她会想到使他们爱上这个领域并激励他们学习的伟大名字。

如果我们对一对年轻夫妇说“ Meda”

他们在镇上的BertO陈列室里选择新家的床或沙发,他们将想象他们生活在爱情故事中的环境。

如果我们对国际知名设计师说“ Meda”

他或她一定会考虑他们要去寻找他们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高质量高品質做工的城镇。

BertO Salotti米色沙发和扶手椅

如果我们对成功的建筑师说“ Meda”

他或她可能会想到朱塞佩·特拉尼(Giuseppe Terragni),他出生于Meda,是20世纪伟大的建筑大师之一。

如果我们对木工行业的某人说“ Meda”

他们将设想生产市场上最优质品牌的地区。

如果我们对活跃在该地区的工匠说“ Meda”

他会正确地考虑世界上唯一可以以最佳方式进行工作的地方。

如果我们向家具零售商说“ Meda”

他的想法必定会流传到小镇上,在那里他橱窗里最漂亮的家具被创造出来。

如果我们对经济教授说“ Meda”

他或她的想法将进入意大利的经济区之一,在这里,传统与对未来的倾向齐头并进。

如果我们对其中一位客户说“ Meda”

在意大利的任何地方,从帕多瓦到罗马,从都灵到布雷西亚,他们都知道他们的想法,这要归功于他们选择的BertO家具方案,让他们在令人难以置信的起居室中放松身心。

Stefano Micelli修复了vanessa4newcraft的脚

在BertO的专业室内设计师之一的帮助下,您也有机会个性化整个房屋的装饰方案:他们将向您展示只能在Meda中创建的设计,您梦寐以求的设计,Dream Design by 贝托。

立即行動開啟您的專屬客製化咨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