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说过关于设计的最新信息吗?

BertoBillboard,BertO的官方杂志,创建了 – 梦想设计在Meda制造

如果你关注我们有一段时间了,你可能会知道,今天的设计世界在不断地演变,几年前还行之有效的一切都不再有效了:它已经过时了,因此产生了反作用,因为它并不总是能在问题出现后迅速解决。

基本的问题是,那些提出所谓的 “当代 “家具解决方案的人并不总是意识到这一点,其结果每天都可以在独立的评论网站上看到,特别是在我们所经历的这个混乱的危机年:延迟数月的交货,不存在的售后协助,达不到你的期望的沙发,伪装成咨询服务的销售策略,与室内设计毫无关系。

除了为我们提供数以百计的虚假的在线咨询服务,最近的锁定现象只是让我们更清楚地意识到我们的真正需求,我们已经推迟了很久,更喜欢临时的家具解决方案(”没关系,反正我们几年后会换这个沙发”)。

BertoBillboard: BertO创建的新设计杂志的新闻图片--美达的梦想设计。

有了这个经典的短语 “我们以后再做吧”,许多家庭发现自己在试图生活在不能完全满足当今对工作、学习和休闲的足够空间的需求的家具方案中,确实遇到了困难。

显然,这不仅仅适用于家具,也适用于家具在房间里的摆放方式。这方面在今天尤为重要,需要完全重新组织,以利用所有可用的空间,为每个家庭成员创造功能区。

因此,今天我们在布置家居时犯的每一个错误都可能变成一场灾难。

但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呢?
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避免在选择沙发时犯错,无论是尺寸、软垫,甚至是把它放在房间里的错误位置?我们如何才能布置好我们的家,而不是在我们现在真正需要它的时候把它变成另一个 “我们以后再考虑”?

主要原因只有一个:缺乏一个有效的参考点,没有人能够帮助你把家具方案的每一个方面都变成你的梦想项目。
今天,在设计和家具领域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将每一个要求和要求转化为具体的解决方案,在不通过无休止的技术手段的情况下,实现持久和有吸引力的外观。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生活在自己的家里,许多人已经意识到,他们应该重新规划自己的家,选择完全不同的家具元素和它们在房间里的安排。

这种经验告诉他们,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注意到客户的需求已经逐渐变得更加具体,他们对 “布置 “自己家的愿望与 “用家具填充 “有很大不同。他们已经意识到,要找到一个反映他们个性的独特项目是一个极其复杂的问题,而且确实存在着把自己交到错误的人手中的风险。

BertoBillboard, BertO的官方杂志--梦想的设计在梅达实现了印刷。

BertoBillboard由此诞生。

为此,经过几个月的深入研究和与客户的不断对话,我们决定通过对客户的项目进行个性化的具体咨询来增加我们的建议,并将这项服务扩展到任何希望了解BertO在Meda制造的梦想设计的人。

因此,我们的杂志《BertoBillboard》应运而生,它集中了关于如何实现当代生活的最佳家具方案和关于高品质的 “美达制造 “的建议和有用的信息,这也是我们贝尔图引以为豪的

你会发现几十篇文章,详细解释如何将你的家变成你一直渴望的项目,为你和你所有的家人。

BertoBillboard由Filippo Berto和他的专家设计师和室内装饰师团队亲自编辑。

第一期将是一本完全致力于迪迪座椅系统的专著,并将很快在贝尔托的所有展示厅出售。

如果想提前预订,请写信给我们 servizio.clienti@bertosalotti.it或通过填写表格 将您的要求发送给我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