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将你的项目转变为你梦想中的房子的专家?

当你想规划你的梦想客厅时,至关重要的是你能分辨出谁能真正帮助你,谁会把你引向错误的方向(只会让你浪费宝贵的时间)。

出于这个原因,你应该高度重视你所依赖的专业数字。

但是,你怎么能一眼就认出那个能让你的愿望变成现实的专家呢?

即使违背你的最佳利益,你应该考虑的第一件事是他或她是否愿意遵守你可能或不可能提出的任何要求。

因为专家是会帮助你实现最好的设计师项目的人,即使这意味着不遵守客户的要求,如果按照这种说法,这不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这并不意味着他或她必须自动对你的所有建议说 “不”,但专家必须能够在有助于你达到目标和有可能毁掉你的整个项目之间划出一条界限。

请向BertO的室内设计师咨询您的家具设计。

在BertO,我们所有的专家和顾问都必须符合这一要求,无论他们是室内装潢师还是装饰大师,在梅达都是最好的头脑和手。

从您选择家具的那一刻起,以及在今后的日子里,BertO图团队是您布置家居的参考点。

BertO的顾问将是您第一个联系的人,以加强您的项目,解决您的问题,甚至预测您未来的家,无论是为您的假期还是为您的孩子。

认可您的BertO特家具顾问,因为他将永远在您身边。我们的直接分销意味着,从沙发的选择,送货和售后服务,伯特利将是您唯一的参考点,而不需要通过任何中介,这与您从零售商那里购买的情况不同(零售商销售别人生产的物品,一旦出现问题,责任就不在他身上了),或者更糟糕的是,您从大型经销商那里购买的东西往往达不到预期效果。

你想见见BertO的室内设计师,实现你梦想中的客厅吗?
现在就向BertO的室内设计师咨询,为您提供个性化的咨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