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字,三百年的历史,七百个專業工廠。 这就是Meda制造的意思。

有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来定义“Made in Meda:三个词代表了家具和设计领域的300年历史,这些年使我们的小镇成为全球意大利设计之都。

许多时候,我们想知道Meda制造商以及Meda成为当今世界著名设计之都的原因。

尽管许多原因在我们所有人的日常生活中都是显而易见的,但其他原因具有更多的历史,文化和社会根源。

在所有这一切中,我们可以追溯一些间接回答问题的基本事实。

Dee Dee,在Meda制造的梦想设计

什么是Meda制造的产品,它在设计界处于领导地位的历史基础是什么?

答案是Meda及其周围生产地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数百年前。

在亚历山德罗·曼佐尼(Alessandro Manzoni)在他的书Promessi Sposi中提到Meda之前(修女因与Egidio的关系而发现并谴责了Monza的修女是来自Meda,而这个人物的灵感来自真正存在于17世纪的修女), 是宫殿和贵族住宅中家具和家具的独家质量的参考点。

有证据表明,在这段时期(这里我们所说的是18世纪)中,经济已从农业活动迅速发展为木制品业,在那个时期这还不是一个生产部门,而只是少数手工业者的一项日常生產活动。

努力工作的态度和一群人的热情奉献习惯于我们黎明前夕起床,这是我们农耕祖先的典型特征,很快促使了工厂的开业,这些工厂很快就由第一批手工艺作坊接手了。

从伦巴第贵族时期到中产阶级崛起之间的几年见证了第一个社会的开始,当时只有小公司,然后逐渐变得更大,越来越重要。 在此期间,家具和木制品的生产开始吸引意大利其他地区家庭的關注。

某些名称开始获得认可,但直到二十世纪短时,那些将国际魅力带到Meda的人才诞生并成名,这些名称使Meda越来越广为人知和赞赏。

高品质一直是该地区的特色,使我们可以擴展伟大的意大利设计时期。至使今天,每个设计爱好者都可以在世界上任何房间和任何设计博物馆欣赏到这一时期的獨特作品。
Meda绝对是主角
,这要归功于这里设计的非凡创意和项目,以及将这些项目转变为具体现实的社会,这些产品在20世纪成为全球的标志。

Dee Dee,梦达制成的梦想设计(灰色)

不仅是设计的图标,而且还具有良好的品味和风格。

正如我们现在所知,意大利制造的设计在全世界都受到赞赏和重视。

在我们所有人当中,凡是在Meda(1974年,如我们的书#Spiritof74中所述)出生和成长的人们,在意大利和国外的不断成长和扩展的存在,直接见证了由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无法比拟的生产网络。

写这篇文章让我想到了几年前在Meda发生的一个事件。

一位国际知名的记者来访我们,向他介绍了我们的一些当地美味佳肴后,我们决定让他“亲手触摸”我们镇上闻名的产品。

如果我们默默行走,在梅达的街道上进行长达数小时的漫长步行将毫无意义。
他所看到的只是房子,小仓库和常態的工厂。

没有特殊意义的场景。

但这是他的导游讲的故事,用他自己的话说,让他“发现了一个新世界”。

通过谨慎和简单,他被介绍给所有直接或间接地为设计界服务的现实。

从事室内装潢的工匠,生产框架的人,管理物流的人,缝制织物的人,开发原型的人,负责整理的人,上漆的人…

数十名工人在默默地勤奋工作,为从迪拜到洛杉矶的著名名字工作,工匠们以最高质量进行各种工作。

实际上,据计算,在Meda的家具行业中,总人口为21,000,其中大约有700个工廠社会。

每30个居民中有一个工廠的比率。

这些简单的数据清楚地表明了一个在其自體DNA中具有生产和创新能力的领域的想法。

每天早晨,在每个工作日的开始,我们为能在如此重要的经济,社会和历史背景下的经营作息而感到自豪。

了解如何使用BertO的Meda制造,打造、实现您个人的Dream Design项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