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O的团结项目:将我们在线销售的5%捐赠给抗击病毒只是个开始。让我们尝试扩展主动性。

在去年春季的锁定期间,菲利波·贝托(Filippo Berto)通过视频消息宣布了BertO 5%团结计划。

关闭我们的商店和展示厅,承担起责任,我们继续在线上工作,并捐赠销售收入的5%。这是我们对当前卫生突发事件的回应。

我们已将收入的5%捐赠给了IRCCS Ca’Granda Ospedale Maggiore Policlinico di Milano基金会和Meda的Avis协会的志愿者。

我们一直认为,社会的工作不僅僅只侷限在不同于我们和我们家庭生活的世界中进行的。

我们一直认为自己是綜觀世界事物的一部分,并且在尽可能多的范围内,我们一直试图以对我们的领土有利的方式来解释並身體力行这一方面。

在这种病毒疫情流行的时代中,我们自身强烈感到有社會责任,做一些具体的事情,共體時艱。

我们的工作是创造可以给我们的家带来舒适感的家具摆设……与在医院病房和救护车中战斗的人们有什么共同点?

實質经济上的帮助。

这就是BertO 5%团结项目在这里生效的地方。该项目将所有在线销售收入的5%捐赠给在与Covid 19斗争中处于最前线的人,即Unitcs Operateiva di Anestesia-Rianimazione e Emergenza Urgenza della Fondazione IRCCS Ca’Granda Ospedale Maggiore Policlinico和Avis Meda救护车服务的志愿者。

BertO 5%团结计划

从这里我们开始反思。

我们如何才能提高主动性的效果?

我们如何才能使我们的贡献更大呢?

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似乎是传播这个词,让尽可能多的人知道,即使是裁缝装潢师也可以盡己棉薄之力,聚沙成塔,帮助改变從一点點開始。

如果BertO可以做些事盡點心,也许其他人也可以一起來做些什麼……所以,快動起来,我们还在遲疑等待什么!

我们报纸界所有过去曾写过关于我们的文章的人,我们所有的手工艺者和企业家,在社会上每个人的日记中,无论是在线还是离线的所有联系人,都已被告知关于BertO团结项目實質经济上将所有在线销售收入的5%捐赠给在与Covid 19斗争中处于最前线的機構及人員的信息,他们都收到了明确邀请,请大家一起加入我们的行列。

Avis Meda和Filippo Berto的志愿者

这项倡议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并成为脱口秀节目和日报上众多辩论和讨论的主题。

我们希望传达一个强烈的信息,并代表一个项目,每个人-客户,公民以及企业家和社團體-都可以通过支持我们领土上的任何支助而参与其中,體現全國暨的球共同體的大愛。

关于该项目,我们的客户表现出了极大的支持和认可,其中许多人表示满意能够通过购买而参与一项人道主义计划,此時參與这一计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及更富意義。

他们也应邀在他们的个人社群中传播这项倡议的字眼,以使这种愛的团结行动具有不断增加的协作与参与的连锁反应。

Fondazione IRCCS Ca’Granda Ospedale Maggiore Policlinico和Avis Meda的管理人员也向我们表示感谢。

我们在这里向他们表示了感谢的信息,并且深知,正是我们对他们为所有人的利益所做的巨大努力深表感谢。

从Fondazione IRCCS Ca’Granda Ospedale Maggiore Policlinico收到的消息,于2020年11月11日收到:

我要感谢您的慷慨捐助,但最重要的是要感谢您的所有具大愛胸懷的客户们,尽管在这一艰难时刻,他们对我们的医院以及我们在这几个月来正在治疗的许多患者表现出了如此深切和体贴的關懷大愛。

这种团结行动受到极大的赞赏,并成为我们身為社會人以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正面例子。

我们希望您知道,捐款的大部分已用于购买放射线,实验室和技术设备以及仪器,并在Covid重症和亚重症监护病房中提供了更多的醫療位置。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支持。

经理
Monica Cremonesi博士

在2020年11月20日收到來自Avis Meda的信息:

Avis Meda的志愿者感谢您在此期间为支持我们的日常工作所做出的捐赠

正是这种姿态使我们感到与慷慨的人一起成为社区中的一员,这些人重视與扶持我们对社区中每个人的福祉的持续承诺。

BertO 5%团结项目不会停止:请继续捐款!

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加入團體大愛行列:https://www.bertosalotti.it/progetto-solidal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