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O的Crowdcrafting:发现与我们一起创造沙发的7个理由。

我们经常在BertoStory博客上提到Crowdcrafting,自2013年我们使用Xmanagua沙发开始在设计界首次在意大利进行Crowdcrafting体验以来

如果你想知道 “Crowdcrafting “到底是什么,那么,我们在做这件事的时候也在问自己同样的问题……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然后Stefano Micelli教授来了–自从我们认识、阅读并喜欢上他的文章 “Futuro Artigiano “以来,他一直激励着我们–他让我们明白,我们共同创造沙发的伟大小实验(工匠、朋友、客户、供应商和学生等)正是如此。集体创作,或 “共同创造”

这种经验产生了一个有趣的工作程序,允许任何有意愿的人进入车间,与我们的工匠大师并肩工作,真正把他们的手放在家具上,使他们的家更舒适。

Stefano Micelli,群众制作Vanessa4newcraft的经验

考虑到这一点,如果您决定与我们一起在车间中体验这种独特的体验,那么您现在将发现7种优势。

1 – 你将做一些重要的事情,而不知道它将把你带到哪里,只有当你有勇气进入未开发的领域,完全信任那些能够为你的梦想项目找到最佳解决方案的人。

2-你会学到一些有趣的东西,这将涉及到你的整个家庭,与我们的 “梅达制造 “专家并肩合作。

3 – 您将亲眼看到一个又一个的沙发,是什么激发了我们熟练的软体家具大师的高质量工作。

4 – 您将了解到一种鲜为人知的工艺之美,不是因为有人告诉您,而是因为您与那些创造大多数人只能欣赏的工艺的人分享。

5 – 你将体验到参与创造一件物品的情感,这将从根本上改变你的家庭设计。

6 – 你将发现许多奇妙的东西,它们不仅是设计,而且是为你的家设计的独特设计。

7-在我们的专家的协助下,您将亲手创造出一件特殊的物品,从最有技术含量的材料和世代相传的工作方法开始,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尊重使梅达设计在全世界闻名的质量标准。

此外,” Crowdcrafting “也是BertO独家家具项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美达梦想设计”。

如果您也想通过这个独家项目完全个性化您的家的舒适度,为您的具体需求量身定制,现在就请您进行个性化咨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