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您的BertO沙发真的与众不同呢? 一系列适合您專屬個人化的物件品項選擇!

您应该知道的:每个新沙发都是围绕一个新的面料、项目以及对配件的特殊架構屬性之研究而创建的。

特别是,我要说的~是适合您專屬的沙发的靠垫。

这深切的涵意說的是什麼呢?

堆装饰彩色垫子。

舉例來说明,当您在重要场合需要特殊的衣着装容,这与高级时装工作室的製作過程机制相同。

为了確保製程完美,產出最初由设计师構想设计的连衣裙,從一開始选择最佳的面料到仔细研究每一个细节,并再三确保连衣裙的各个細節部位均得到重视,这很重要,魔鬼藏在細節裡。

想象一下一件精心特製的衣服,它用最优雅,最独特的材料制成,卻搭配完全不襯的鞋子….其颜色或材料与衣服完全无关甚或相悖….最终将是灾难性的結果。

BertO的Dee Dee沙发,带有装饰垫子

因此,选择配件并非易事,不是像即兴创作般突發奇想;沒有事先的整體謀劃將會无济于事。

如果您想为自己的房屋获得最佳的设计和风格,则不能忽视这些配件。

装饰垫是您永远不应该忽略的最重要的配件。

您必须了解哪种是最佳设计和最合适的面料,精緻品味需要有動灼先機的專業敏銳度與決不妥協的堅持(所謂藝術創作者的眉角)~因为缺少了任何东西都不会带来當初設計的效果。

但是,这个基本面向经常被忽略,在某些沙发上的最终结果将是一场灾难。

您的项目应得到最好的回报,尤其是从配件(例如靠垫)的角度来看,我向您保证,这些專屬、特殊性在BertO客製化專業團隊裡,都可以將其展現在您面前。

沙发装饰垫的集合。

对于Dee Dee座椅系统,我们创建了一个在Dorian织物中实现的靠垫整合式物件,此物件淋漓的以各种原始颜色呈现出柔软,加上專業一致的织法,是BertO风格以及所有织物和面料的完美匹配。將是經典皮革愛好者收藏名單中的拔尖品項。

在新的BertO装饰垫子中,您会找到專屬您的所有最佳组合,可以为您的沙发增添优雅和价值。

装饰项目不能僅僅只限于选择正确的模型套組。
您必须宠爱自己,并在风格、优雅和设计方面达到最佳境界。

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是在选择坐垫时做出專業正确的选择。

BertO室内设计师将随时为您提供帮助,以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个人装饰项目的垫子和配件。

立即要求您进行个性化咨询,并与BertO的室内设计师一起完成理想的家具摆设项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