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选择沙发吗?当它有变成错误的风险时…

当您决定自己选择沙发时,会冒很多风险。

形式,颜色,织物,成分。

当您必须为客厅选择沙发时,您最终会陷入各种选择和可能性的迷宫,这会让您感到困惑,并且离理想的客厅越来越远。

谁能找到一千种不同的正确面料搭配方法来浏览家具目录中的每一页?

如果您正在计划新的装饰方案,那么我确定您知道我的意思。

但这可能是问题的根源,即自己选择沙发的决定。

实际上,独自做任何事情都可能导致您犯下巨大的错误。

这不是因为您没有很好的家具摆设,而是因为您不是室内设计师,所以最终选择不满足您需求的沙发是完全正常的事情。

基本上要考虑三个要素

BertO的Dee Dee蓝色转角沙发,美达制造的梦想设计

您家的居家环境

在特定的空间内进行正确的测量并不容易,通常您选择的沙发对于可用空间太大。

确实存在购买不成比例且极其庞大的元素的风险。

您的需求

如果您的家人只有两个,并且您想要一个可以容纳您朋友的沙发,那么真正要问自己的问题是“我和朋友有一起住吗?”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请问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用沙发做什么?

买沙发以为每周邀请您的朋友共进晚餐可能是一个非常糟糕的计划。

选择沙发可以反映出您的习惯,正确的选择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设计

您会在充满技术设备的超现代房屋中将19世纪家具摆放在实木中吗?

不,我不这么认为。

因为不幸的是,这是您在选择沙发时有时不考虑整个项目的情况下有时会得到的效果。

显然,我并不是说您在布置自己的房屋时不应该有此想法道理。

但为了获得您一直想要的起居室,就必须指导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沙发。

例如,Dee Dee是一种座椅系统,具有无限可能的成分。
仅给您一个想法,您就可以使用构成模型Dee Dee的所有元素创建超过6万种不同的构图。

您将如何独自评估和理解哪个项目才是理想的版本?

因此,我们选择了20种最佳构图,并随时向您展示如何将它们正确地融入您的装饰项目中。

要查看这些解决方案,您所要做的就是与一位BertO的室内设计师进行咨询,并创建您梦寐以求的Meda设计

立即行動開啟您的專屬客製化咨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