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MDFF 2020创建的BertO系列现已可供所有设计爱好者使用。

为米兰设计电影节创建的BertO Collection现在可为所有设计爱好者提供展示休憩場所。

对于去年11月首次以流媒体形式首次组织的这一重要国际活动,我们在米兰的佛朗哥·潘妮提剧院(Franco Parenti Theatre)内布置了一个享有盛誉的场地,与导演,设计师以及机构和国际嘉宾一起进行了所有脱口秀,被记录並傳述。

这个室内设计项目使BertO和Festival的合作更加紧密。

就像我们与客户合作以实现他们的家居装饰项目时一样,我们从我们的收藏中选择了一些标志性作品来营造出原始,热情和独特的氛围:我们的扶手椅模型Hanna和Emilia 由Castello Lagravinese Studio为BertO设计的Circus茶几模型受到关注,并吸引了所有脱口秀和活动的来宾的關注(Filippo Berto也是来宾之)。

Hanna扶手椅采用Fly面料制成,采用Canaletto胡桃木结构。

在为室内装饰选择理想的面料时,必须考虑厚度,重量,饰面和其他各种细微差别,这会有所作为。

对于为米兰设计电影节选择的汉娜扶手椅,我们从BertO 2021系列中选择了Fly面料。 在米兰设计电影节期间的脱口秀节目中,预览了这种面料以及用于该项目的皮革和面料的匯集設計美感。

本文以颜色Berry提出的特殊特征是纱线在扶手椅体积上产生的深度。 三重螺纹使座椅具有三维感和现代感,并与该结构的珍贵的Canaletto胡桃木相得益彰。

要在汉娜扶手椅上预订專屬客製化咨询,请单击此处并填写表格。

BertO的扶手椅Hanna,设计城堡Castello Lagravinese工作室在2020年米兰设计电影节上实现

转椅型号Emilia,全粒面马丁皮革。

Emilia扶手椅的设计充分考虑了放松感。倾斜的靠背保证了纯粹的愉悦时光。

内饰的选择使该模型特别优雅和精致:深咖啡色深红色的全粒面马丁皮革反映了Franco Parenti剧院墙壁的颜色,给场地带来了一种精致的氛围。

艾米莉亚(Emilia)也以Ferry面料制成,颜色为Berry。

黑色光泽镀铬钢制底座在茶几型号Circus的底脚处重复使用,与之匹配。

要在Emilia扶手椅上预订專屬客製化咨询,请单击此处并填写表格

扶手椅BertO Emilia,设计城堡Castello Lagravinese工作室在2020年米兰设计电影节上实现

茶几模型Circus,顶部为Carrara或Black Marquina大理石,结构为黑色光泽镀铬钢。

Circus是一种圆形的小茶几,当放置在扶手椅和沙发之间,沙发旁,沙发旁或在米兰设计电影节的家具中,如放在两把扶手椅之间时,营造出优雅而精致的氛围。

无论是起居室还是书房,使用这种珍贵的材料制成的整个房间都充满了优雅气息。

黑色光泽镀铬钢制成的底座与BertO系列中的许多部件的材料和饰面形成自然联系,而BertO Collection是专门为通过BertO设计套件实现复杂的家具设计而创建的。

马戏团有三种不同的直径和高度:58 x H.50,顶面直径Ø75 x H.50或Ø100 x H.35。

要在马戏团咖啡桌上预订專屬客製化咨询,请单击此处并填写表格。

茶几马戏团,顶部为卡拉拉大理石,底座为黑色镀铬铬钢。

专为艺术节准备的系列是专门针对所有设计爱好者的系列。

如果您希望自己的房子能完全按照您的意愿布置,而无需购买,又擔心您以后会后悔的话,那就看看为米兰设计电影节特别设计的BertO系列家具配件,现在在我们所有的展厅都有銷售。

利用我们的一位室内设计师提供的專屬客製化咨询服务,您会发现BertO可以提供所有服务来帮助您將梦想實際體現。

立即動身与我们的一位室内设计师进行專屬客製化咨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