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O和RiFRA邀请您参加一个集味觉享受和舒适享受于一体的夜晚。米兰20/2开放日!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会有选择性的亲缘关系。

这些感觉会让两个人在人群中拉近距离,让一个人感觉被别人吸引,这些感觉会产生积极的振动。

在我们对工作和品牌的思考中,有一些非常私人的东西。不仅因为我们公司,作为所有的公司,都是由人组成的,而且因为,对我们来说,公司生活的每一步都是非常私人的,我们生活的每一件事,都是从我们自己的立场出发,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这意味着在品牌或社会面前表现得像人一样。

这一切都是为了说明,即使在品牌和社会的世界里,类似的社会也不可避免地会相互吸引。

当他们被吸引的时候,他们开始互相了解,当他们彼此很了解的时候——就像我们的情况一样——他们也开始喜欢对方。

他们一起出去。

Rifra厨房Milan

这正是BertO和RiFRA之间发生的事。

该协会由Matteo Rivolta领导,他是一位完全参与该协会的企业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全满意的服务,并在其产品上100%卓越。我们很快就喜欢RiFRA了,它有某种东西让我们感觉很自在,就像你和你相似的人在一起一样。

事实上这正是它的本来面目。在RiFRA工作的人就像我们在BertO一样:他们热爱自己的工作,以极大的热情履行自己的职责,他们分享我们的品质和美丽理念。

当我们相互了解的时候,我们相处得很好,所以我们认为和那些以他们的关注来尊重我们的人一起做事是一个分享快乐的好主意。

不仅是我们深爱的客户,还有朋友,那些在社交网络上关注我们的人,还有那些可能参加过一次众包活动的人,他们在我们的一个展厅的BertoLive区域度过了一个晚上,或者他们可能来参加我们的《74年的精神》一书的展示。事实上,任何了解我们产品的人。

现代约翰尼沙发线性面料,带可移动保护套

所以我们有了一个可爱而简单的想法,我们要在一起度过一天,BertO和RiFRA的客人们,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度过一些时间,在这种体验中,我们两个社会生产的物质产品只是整体的一部分。

在组织了许多这样的聚会之后,我们遇到了我们的客人,可能还会有点宠坏他们。我们知道,与志同道合的人共度时光是多么令人愉快的事情,在某种意义上,实际的产品只是聚在一起的一个借口。

一起聊天,分享一个故事,评论一本书,也许一起吃点美味的东西。

这是BertO和RiFRA发给所有已经是我们朋友的人以及所有想要成为朋友的人的请柬:在2月20日星期四下午4点到9点,在RiFRA华丽的厨房里品尝为你准备的美味佳肴的时刻。

在哪里?就在米兰市中心,在Corso Matteotti的RiFRA商店。您将享受舒适,这是我们的产品的一个组成部分,结合了在里夫拉商店举办的烹饪秀所提供的复杂的味觉享受。

了解如何创建您的家具项目与我们。给我们的室内设计师打电话咨询或者写信给:kehufuwu@berto.c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