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聆听上海的BertO 10个来自意大利的问题V.S 十个来自中国上海的解答。

我们BertO事业发展部的同事们认为,最好的,最正确的方法,无论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模式还是商业思维,最重要的是……聆听!

BertO事业发展部总是以这种方式来做事情,品牌名称的交流总是从聆听开始,然后在展厅、社交网络上,与专属客户或与几对新婚的夫妇、亲爱的客户们,透过电话沟通的方式来进行对专属客户特制个人化的品项的需求,以Skype为主要远程沟通的方式来进行BertO特定特制客户专属服务。

上面文案中描述的沟通协商只是一部分的细节:

但是接下来要陈述的不仅仅是一个细节:它是一个渐进式项目中的一部分,此渐进式项目用意在更贴近亚洲大陆,尤其是中国,我们尝试着更接近上海。

在这种情况下,BertO事业发展部总工作人员们从访谈开始,并以BertO长年来在此客制专属家具的特定领域中的经验和中国社会的当地常驻者,透过轻松的、聊天的方式聆听客户层的所有需求:在此由兼具设计师和Bert O中国业务开发首席Anna Lin(在东西方设计领域专业上拥有24年专业经验)带领团队服务中国(上海)。

提问:这座有着最美的城市–东方之珠·上海,与您的情感连结点是什么?

安娜林:精彩绝伦!我有机会创建并促进意大利BertO与这座美丽的先进城市在互相融合下蹦出精彩炫丽的烟火,我们合作无间,我以BertO中国事业发展部总为荣……

。设计师兼BertO上海业务开发首席Anna Lin这么说。

Anna Lin - BERTO为SHANGHAI

提问 : 如果我们对上海在地居民说起“意大利”,他们会有什么联想

安娜林 : 我认为对于一个上海在地居民来说,〝意大利〞反映了南欧洲其生活方式的氛围和哲学:义大利知道如何生活并享受生活,尤其是优雅这个重要元素。

提问 :那么,在义大利国家生产的家具产品,又是如何呢?

安娜林: 在物件中体现、证实了南欧洲的生活方式……尤其特别是家具,是最能代表特定时间和地点(例如我们在闲暇时间的家中)的生活方式与品味,借由家具物件所衍生出来的生活美学可以献给自己,我们的家人和朋友

提问 :中国有许多著名的品牌进驻, 会如何看待像BertO这样的小型走精致路线的品牌?

安娜林 : BertO的名气一点也不小!这个品牌的知名度众所周知,因为它很绝对、很直接地代表了意大利的生活方式与传达其优雅风格。因此,它被大家公认为一个很值得信赖的品牌商标。

提问 :在上海,舒适意味着什么?

安娜林 对于中国人来说,“舒适”现在意味着成为自己

也许在过去,舒适它只是一种纯粹能够放松的想法。

但是对于今天的年轻人来说却截然不同。对他们而言,自我绝对的舒适感与其特定的生活方式有关。但是,另一方面,上海是一个国际化程度很高的摩登城市,生活方式更加多元、开放。

问 :当我们谈到舒适性时,上海这座高开发城市的居民对材料、形状胜而是专属的独特品味提出了更高规格的要求。

 安娜林:是的,我们正在谈论中国最先进的城市–东方之珠.上海。

 东方中国的美学思想感觉上与欧洲大陆思想不同;尤其是与意大利思想的差异度颇大。

东方中国与南欧洲大陆的美学观念真的有如此大的差异吗?

安娜林 : 如果考虑整个中国,答案是对的。但如果讨论的区域是仅局限于中国上海这个先进城市,答案是相反的。在中国这个幅员广阔的腹地上确实存在这种差异;但是如果我们说的是单纯这个城市–上海,其审美观念与欧洲义大利的风格是非常相近的。

问:意大利设计是否知名并受到赞赏?

安娜林:在各大城市中,意大利的设计非常受各界赞誉。

菲利波·贝托(Filippo BertO)访问上海

问 对于意大利人来说,看待家庭的概念是:“家”是最基本的也是人心中最强大的支柱。义大利人对家庭的重视程度不亚于其他国家。从义大利风格走入东方上海,BertO事业发展部总能为上海的家庭,构建同样的家庭意义与氛围吗?

安娜林 在这里,我必须指出一件众所周知的事情:上海当地专业人士的工作量相较于其他地区是大量的。

正因如此,工作过多下,经常不得不忽略自己的居住空间与品味。但在现在,越来越多的“特种品味”居家概念在上海这个城市流行,他们在家人和朋友面前自豪炫耀并享受其中带来的尊荣品味。

独特创新的家居风格被认为是良好社会地位的标示与表征。

还有一种不断增长精进的概念,即提供个人创意灵感,满足个人从娱乐到居家的各种需求的视野。这在意大利和欧洲已经很普遍,在上海城市也正在慢慢蔓延推展。

问 我们习惯于想到放置一个沙发,一张椅子和桌面的客厅。中国传统房屋是什么样貌呢?

安娜林 这非常值得探讨:客厅空间真的很狭小。

中国传统房屋与普通的意大利家庭完全不同,只是中国客厅始终与厨房隔开,配有沙发,沙发长不超过2米,还配有一两个小扶手椅,在某些情况下-十年前-一般的公寓还只是用相对局限的空间建造客厅和厨房,客厅通常专门用于闲暇时光和朋友相处,而不像意大利家庭那样经常在餐厅和客厅一起吃饭一起聊天。

问 您认为意大利与中国,尤其是上海这个城市的日常生活有什么共同点?

安娜林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正在考虑的人口比例。

不同的生活方式造就更多元的不同,别忘了上海的人口几乎是意大利的一半。

如果我仅提及一个特征,我会说上海这座城市对所有类型的文化开放–它是个高包容性的友善城市。

当然各种时尚和流行趋势也是如此

东方中国和欧洲义大利两者间生活上最大的差异是什么

除了平日的日常话家常,在上海出生和深根的人们都非常敬业,他们的工作时间很长

但是考虑到大约70%的居民来自中国其他地区,上海当地人们对工作的态度因受其他

人的影响而转变,由拘谨繁忙转为轻松舒适。除此之外,生活消费水准为高端昂贵,并且在各个层面上都具有重大影响

我们想提醒您,4月10日在Meda设计周期间,Berto为上海项目启动的重要日期…

协会将在这一天开始迈向伟大的中国和神话般的上海

祝大家旅途愉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