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大学和 Hackathon(程式設計馬拉松) BertO,向年轻人学习。谢谢您的精彩讲座

在媒体和社交媒体上,年轻人经常性地成为各种世代攻击的受害者。

最著名的是用一个词来概括:”Bamboccioni”。

我们总是回避任何概括,在所有领域和对任何人。不过,今天我们还有一个理由–而且是非常具体的理由–来驳回许多人对目前处于被称为 “青年 “生命阶段的人不讨好的判断。

Filippo - Berto与Milan天主教大学的学生一起参加BertO Hackaton(程式設計馬拉松)活动。

在Milan的Sacred Heart天主教大学,善良和超级能干的Covassi教授向我们提供了这一切的原因,他向他的学生们提出了一个奇妙的想法,叫做Hackathon(程式設計馬拉松) BertO

(熟悉技术创新世界的人会知道,”Hackathon “(程式設計馬拉松)被定义为一个活动–通常是非常短暂和紧张的,如3天2夜–在这个活动中,就一个主题,通常是技术-信息学,向一小组非常有能力的人发起挑战;发生在Cattolica的Covassi教授是一个类似的挑战,在市场营销领域)。

这就出现了一些问题

1- 作为公司,在多大程度上,我们必须从那些教导和创造文化的人们世界中学习多少东西,像我们在业务议程中那样封闭?

2- 人们习惯于抱怨年轻人不学习……但我们有没有尝试过向他们学习?

3- 在 Catholic’s BertO Hackathon 的经验之后,我们的答案是:我们应该。

Milan天主教大学学生参加BertO Hackaton(程式設計馬拉松)活动。

这些都是在看到Covassi’s 教授的学生的工作成果后自然而然产生的反思。

在各个层面上都有出色的表现:从战略和业务上讲。

我们这边的简报是–故意的–“正常的”,是那些我们认为常规的,与新的家具配件系列有关的。

这在我们的工作过程中定期发生:每一季都有一个新系列的诞生,每一次都有在营销方面加强新提案的问题。

作为Hackathon(程式設計馬拉松)的一部分,我们与Covassi教授一起向学生们提出挑战,要求他们设计一个与品牌价值相符的营销活动,以推出新的系列。

这听起来是最正常的活动,那些在营销界工作的人几乎每天都在眼前发现自己的身影。

有必要看到这些女孩和男孩们的工作成果,以重新考虑有多少事情可以再做,只需用新的眼光和摆脱习惯和既定做法的头脑来看待我们的问题!

因此,我们对这些学生表示深深的谢意:在学习的过程中,他们给我们上了 对我们来说 精彩的一课。

我们将努力最大限度地利用它,始终牢记新生代的力量–如果得到良好的刺激,如果得到适当的激励,如果被置于表达自己的位置–是最不可思议的资源,不仅是整个社会的资源,也是经济-创业生态系统的资源。

Milan天主教大学战略数字营销硕士的学生在BertO案例中工作。
BertO Hackaton(程式設計馬拉松):与Milan天主教Sacred Heart大学学生的研讨会。
Milan Sacred Heart天主教大学的学生为BertO新系列的发布展示了营销活动。
BertO Hackaton(程式設計馬拉松):Covassi教授为他的战略数字营销硕士学生举办的研讨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