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们的书中,我们生活中艰难时期的灵感:幸福。

如果在过去的几年中有一段时间没有那么多的理由使自己快乐,那么也许现在就是时候:在全球危机中,在一个阴险的敌人的袭击下,我们甚至无法 看到。

然而,再次,我们之前的一代已经得到了我们的帮助。

就在几个月前,我们推出了《 74的精神》,实际上是在表扬好斗和进取的精神,早在1974年,它就给我们社会的创始人提供了勇于创业的勇气。

我们在2020年的当今社会中完全意识到,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都归功于他们。

74的精神书 - Blog BertO

在那本书中,我们写了74个重要的单词,这些单词对于与我们合作的每个人以及选择我们产品的每个人都非常重要。

但是,我们的创始人为什么能在这些困难时期帮助我们?

因为在他们的生活中,无论是个人还是职业,他们所面临的困难远远大于我们今天所生活的困难。

在并非总是工作的时期,许多家庭发现生活非常艰难。

幸福只是少数,幸福当然并不意味着豪华轿车或第二居所。

人们希望过上更好的生活,常常不得不离开家园和家庭在国外寻求财富,这是一个痛苦的选择,常常充满无法解决的问题。

如今,我们在生活中所习惯的一切都没有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他们也没有期望过。

正常的一天-我们从传下来的故事和直接的证词中知道-不包括休闲时间:人们努力工作,从黎明到黄昏。但这并没有阻止我们的父母幸福。

也许这比区分我们今天生活的幸福感更加清醒,尽管同样如此。

Zhuǎnjiǎo shāfā Dee Dee - Blog BertO

来自情感,来自爱恋关系以及对做正确的事的满足感所带来的幸福:从不缺乏这种幸福。

经常发生的事情是,幸福来自做正确的事情,做出正确的选择,以及知道自己在一天结束时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职责。

幸福来自于知道自己已经克服了又一个困难的时刻,并以最好的方式做到了。

因此,即使在如此糟糕的隔离中,我们仍然决定以更大的精力和热情与客户站在一起,以加强我们的家具顾问服务。

得益于设计和BertO系统,我们的室内设计师能够与客户一起寻找专业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在提供现代环境(尤其是在此类时刻)时出现的复杂问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