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O為上海,體見,透析中國之間的區別。

我們處於客戶量身定製、手工裁縫生產的意大利製造家具領域-多年來,商賈間一直以不同的心態思維著“去中國或去上海”。

在許多年的殷切熱情期盼下,許多商人將前進遠東視為一個拓展事業版圖的非凡機會,當中的一些人進而積極勤奮地抓住了這個機會。

欣快!

多年來,我們Berto事業發展部的同事們將遠東地區(尤其是中國)視為Berto團隊將使營業額再創新高的市場銷售機會。

希望

在過去的幾年中,亞洲地區似乎有增進若干技術,但仍然與量身客製化設計相差勝遠。

令人失望

對於我們從來不是以上述任何一種輕忽心態的(BertO)而言,中國客戶對設計團隊代表著一種異常強大的自我技術精進力量,而不僅只是一個擁有15億人口、有驚人電子通訊傳遞力量的國家而已。

縱然東方中國的生活方式與義大利有多處炯異,但對家庭氛圍營造上都存在具有非常強大的共識感:在建構日常生活、家庭歡樂場合中,我們具有共同的基本特徵與價值觀。

我們進入中國市場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如果我們徹底完全了解“在中國銷售”的想法,那麼當問題變成“僅是了解中國”時,情況就不一樣了。

這意味著要了解中國人民並了解他們生活中的日常。

這就是為什麼這篇文章的標題談到“銷售與理解之間的差異”的原因。

這就是我們正在努力的方向。

BERTO为SHANGHAI crowdcrafting berto salotti

基本上,當我們與意大利和歐洲客戶打交道時,我們的建議與其生活方式之間沒有文化障礙。

但是,我們確定是以正確的方式接收,理解和解釋我們在上海為客製專業建議的沙發嗎?

儘管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與東方·龍之中國進行過許多商業和其他方面的接觸,但我們仍不確定。

但不僅僅是出於這個原因,而是我們不打算放棄此東方的旅程,我們已經踏上了這個旅程,希望伴隨著上海這個美麗城市起舞,開設新的銷售網點進而達到事業銷售高峰,達到公司、顧客雙贏。東方之珠上海是中國乃至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城市,擁有3200萬人口。

3200萬人:那舒適度的最低共同標準是什麼?

共同的質量觀念是什麼?

“量身定制”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這些是我們尚無答案的問題。

這些是我們BertO團隊共同面對的問題,我們群策群力發現的問題。

我們來自Brianza的意大利人可能對中國家庭的生活有什麼了解呢?

和一群中國朋友在家裡度過一個什麼樣的歡聚夜晚?

當我們將家具安排置入,甚至我們都不知道其產品出廠廠牌字母的文化中時,我們如何理解家具的含義?

因此,在這裡,我們準備開始一段旅程,這將有助於我們期待是了解後再決定購買否…….了解產品的靈魂。

BertO的生產社會一直奉行與他人建立聯繫,提出建議和彼此分享意見的政策,並努力吸引希望成為我們客戶的人們。我們嘗試在他們生活中的特定時間,地點和時刻,以個人的方式與他們進行接觸溝通。

這就是我們為“走入中國”而想做的事情:我們要一起踏上這一旅程,在漫長的道路上,從地理和文化的角度著眼,BertO團隊都竭誠希望同行的旅伴是中國人。

那麼我們將站在哪裡呢?

認識我們並分享BertO團隊在馬那瓜和曼哈頓共同創造項目的任何人都已經親身了解了:接下來我們將嘗試為上海市進行人群製作項目。

在Salone del Mobile 2019期間,我們將開始一項共同的任務,即規劃和生產沙發,該沙發將根據共同開發的指標(我們的主要室內裝潢商與眾多中國公民合作)形成,並在共享會議上進行。在設計週期間將於我們位於Meda的陳列室中舉行。

緊接著,我們將踏上人群手工製作的道路,這將使沙發表達出一種共同的感覺,我們希望可以共同生產。

因為我們已經了解到,對於我們的社會來說,無論是在威尼托還是在中國,進入新領域的最佳方法絕不能通過買賣帶來的壓力來完成,而是要以謙卑和對家庭及對男人和女人的了解,更廣義說是住在此領土上的人們。

這就是為什麼BertO面向遠東地區的方式是通過一個共享的工作項目:一個具體的想法需要我們共同努力才能實現。

意大利人和中國人並肩工作,目的是為上海這座城市創造獨特的,量身定做的東西,並且彼此了解。

我們能做到嗎?

我們會設法互相了解嗎?

我們將有必要的勇氣放棄我們所知道的東西,去擁抱我們將學到的東西嗎?

Berto為上海,會是這樣,或者什麼都不會。拭目以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