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工作的74个关键词:这本书的精神所在!

您刚刚阅读了我们正在撰写的书的中心思维标题!

在您开始认为我们已经改变了我们的业务服务范围及品项之前,容许我们先解释一下。

不是的,Berto不想成为创作文字作家。

但是,我们当然希望以正确和有组织的形式传播Berto工作的核心及其核心价值。

我们从74的精神中得到了这个想法,这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情怀,它告诉我们过去发生的一切、现在正在发生的一切以及将来在Berto事业发展市场中将会发生的一切,这一切的一切都归功于我们创始人的创新能量和远见,是1974年创立BertO的先进们。

74 Berto Salotti的精神

他们的热情,才华和远见:这些要素导致了一个过程,该过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在Berto事业发展部中不断发展,但始终与这些价值观保持一致。

我们希望对所有这一切进行具体的表彰,不仅以“向创始人致敬”的形式,并且以公开轻松的方式将这些价值观引导给可以从中受益的人。

我们完全理解,世界存在与否,是在等待及阅读Berto的想法之后。这就是为什么Berto事业发展部的同事们尝试实现对客户端客制专属合用、实用的东西。

Berto事业发展部的同事们会做到这一点吗?是的,我们一定会尽力而为。

74 Berto Salotti Meda的精神书

值得尝试。

之所以值得,是因为Berto事业发展部的同事们对工作充满激情的同时又强烈的要求产品兼具其精致度。这种对创作物件的工作热情力量,可以移动一座山;但是如果瞬间错了,它也可能一夕就崩塌溃散。

我们认为,这就如同一个年轻人阅读到一些可以帮助他坚持自己的想法的感触,造就我们在短短的时间内实现我们项目的目标动力。

对于我们来说,“充满热情地投身此工作中”是Berto事业发展部的同事们与那些在每个产业、每个区域、每个组织中从未停止做自己内心的想法的人的共识,尽管每种类型的缺失点和困难度等等这些迹象并不特别鼓舞人。

我们的父叔辈深刻了解: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勤奋努力工作的意义与价值。现在的我们体悟到,由于我们每天努力工作,有时甚至以一种追求极致完美的工作方式努力着,以生产制造出有价值的物件。这代表的是无与伦比的工作方式所呈现的结果, 只能由意大利大师级工匠来做(在我们Berto事业发展部中,我们有几位杰出的代表)。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在以74精神指导下,实现这一深切感动人心的主题呢?

是,就是我们选择的74个关键词。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无论是亲自到访还是透过网际线上与我们接触的客户们,都将会深切感受Berto事业发展部工作同仁们在谈论工作时的热情(实际上这是日常,不是什么新鲜事!)…一种崭新的业主、客户相处方式。我们正在努力寻找建立属于*Berto事业的关键词*,Berto事业发展部希望这项工作能得到;让客户跟随Berto并分享Berto事业发展部同事们的热情与贡献。

所有Berto事业的宗旨目的都在这本书中阐述及分享给所有想更了解Berto的客户们,我们将很高兴在圣诞节时送给我们的挚友们,让亲爱的友人们知道,至始至终真正的礼物是:Berto事业发展部的同事们每天仔细聆听着理性及感性兼具的客户们的想法,而不是仅仅只是没有主见思想的听从他人的提议,对客户喜好一无所知! Berto事业发展部的同事们相信,这些人凭借自己的才华和工作,将使生活变得值得,提升价值及意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